随便写写吧

【金钱组】我的老板有些不正常(耀视角)

沙雕甜文(发出鸽子精的叹息)

普设     老板米×员工耀

OOC预警

然后,我想要小红心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救命,老板又在盯着我看了。


由于他总是盯着我,我已经打碎了一个杯子,摔了两次跟头,送错三次文件,打错四…现在是五个字了…


这不正常,这很吓人!


你能想象出来,上班的时候老板一直盯着你的美丽画面吗?如果只是盯着我看其实也没什么,但是…不要动手动脚啊喂!

算了,有钱就行,麻了。


我叫王耀,是个平平无奇的打工人,我的爱好是赚钱,我的目标是赚好多钱!


然而…

在来到这个公司的第一天,我就招惹了我的顶头上司…


但这真的不是我的错啊!我只是给她做了一顿饭啊!谁能想到他因为不好吃而想方设法的剥削我!啊不好意思,说错了,社/会/主/义没有剥削一说,老板这是为我增加工作难度。

所以饭真的很难吃吗?


总之,老板开始各种找事,点名让我当他工作助理,刚开始还挺正常,送文件做报表之类的,然后发展成开车送上司回家,陪他应酬…


但是给他做饭、铺床…这是助理该做的吗?这他喵是把老子当保姆了吧?

老子不干了!


然后老板默默抽出一沓钞票


我向钱妥协了,好多钱!

你看咱向谁低头,也不能向钱低头,对吧?对,就是这样。


于是…事情想不可描述的事情发展了

呵呵


所以,我不用向大家解释…

老板为什么又在我的床上了吧?


清晨的阳光穿过帘隙挤进房间。

老板再一次盯着我,在我面上轻轻落下一吻。


“早安啊,耀”


“早安哈,老板”

我的人形提款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王和阿尔目前真的只是纯被窝聊天关系,毕竟咱耀爹也不是那种有钱就可以睡的人。对吧🌚
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