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写写吧

我和我的暗恋对象

BG文,一个很短的小故事,文笔很烂。起名废,一次性完结。

 原创,不过这种体裁的文应该很多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(被打

注:以男女主视角来写,视角会变换,应该是能看懂的(擦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以为这是一次无疾而终的暗恋


未曾想这是一场灼热绵长的双向奔赴



1、我叫林霁雪,今年初三,作为舞蹈艺术生,基本上不去学校,初二那年因为车祸导致我无法继续跳舞,只好在修养半年后乖乖回学校上课,不过成绩嘛…就有那么一点差强人意了。

当然这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我最近好像有暗恋对象了!?

这对于我来说太反常了,所以我正躺在床上,瞪着天花板梳理这件事。


暗恋对象叫秦昱晟,是个学霸,经常霸榜全校第一的那种,我们是初三才分一班的,不过都是学校的“名人”,各种方面上的名人。嗯…可能还有一点臭味相投?

反正我们很快就熟悉了,为了尽快补上落下的课程,在请家教的同时,我还要经常找周围的同学请教,他便是其中之一。


所以为什么会喜欢他?

我愣住了,我惊呆了,我不理解了,这都什么事啊!


我发誓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吃瓜群众,我只想静静磕双学霸cp啊,磕了两年,总结一下——秦白cp  yyds!!

但谁能想到有一天会吃瓜吃到自己头上,谁又能想到官配被我拆了!?


我那么大一个白姐姐呢?您吃了吗?


啊,忘了介绍,我的女神——白池,是和秦昱晟同级别的学霸,她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长的好、性格好、成绩好的女生嗳,听说他们父母是好朋友,每次下课我去找学霸请教问题,她基本上都在,加上她揶揄的眼神,让我每次问题时都像个发光发亮的电灯泡。


当然异性同学总呆在一起,学校里难免会有流言传出,关于秦昱晟和白池的论坛热度只增不减,磕CP祝福的有,阴阳怪气内涵两人的有,每日签到拜大神的有。


不过蒸煮从没有出面澄清过,可能是怕事情闹大,毕竟当群众认准一件事后,除非能石锤或有更劲爆的消息,不然大多数情况都只会越描越黑。

我是磕cp党的一员,啊~真是精神食粮啊!


所以作为一个普通的吃瓜群众,我只希望白女神不要吃飞醋,让我以后还能方便地去请教学霸,毕竟免费的辅导员谁不想拥有?而且还是能老师相媲美的那种。多好的人形作业帮摆在我面前,不用不就浪费了吗?


但是,问题来了,哪个手欠假期里把我和秦昱晟的照片发论坛上了,你发就发吧,你***还拍的那么暧昧,你拍的暧昧就算了,你还非在假期人多的时候发,你颠倒是非,混淆事实,胡编乱造,信口雌黄,啊说顺口了,总之就是这个意思,大家理解就行。


但是最重要的一点是:


你拆我CP了,你知道吗!


是可忍孰不可忍!


我的人形作业帮啊,就这么没了!


不久后开学,尽管知道他不刷论坛,但为了缓解自身尴尬,我拿这事和学霸开玩笑,顺口说了一句:“他们都说咱俩关系好,那你给我当私教呗,我也不用去补习班了。”

“行啊,反正不费事。”

秦昱晟抬头朝我一笑,阳光给他的侧脸勾勒出一层光晕,我愣了一下,

联想一下论坛里我和他的CP文,老脸一红,随即用轻佻的语气不要脸的说:“那请多多指教了~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
我猛地从床上坐起来,手捂着自己的半边脸,这**都干的什么事儿。我不仅拆了自家CP,还调戏了良家妇男,以后不知道方不方便再去找他了…


2、我叫秦昱晟,今年初三,最近好像有了个暗恋对象,她叫林霁雪,原本是个舞蹈生,后来出了意外,无法继续跳舞了,挺可惜的,学校里很多人都喜欢她跳的舞。


她修养半年回学校上课后,经常找周围同学请教问题,本来一切都挺正常。后来白池在某一天突然给我看了我和林霁雪的CP楼,还如释重负的拍拍我的肩膀说:“我终于自由了,再也不用被迫早恋了。”我一边盘算着怎么装作若无其事让下次补习时不尴尬,一边鬼迷心窍地保存了那几张照片。


谁知道开学后她竟然主动提起了这件事,还拿那这件事开玩笑,还跟我说能不能让我当私教,我高高吊起的心“扑通”一下砸回胸口,真的是实在难以掩饰我的心花怒放,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……

她还说出那样的话…

不知道下次见面会不会尴尬…


至于其他的…


我看着电脑上转G市的申请书,陷入沉思…


3、我走到书桌旁,慢慢平复自己的心情,又默默抽出一张数学卷子,


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做了这套数学题,爱情什么的不可能的!


不过听说学霸马上就要去G市省重点高中初中部学习了…以后可能也就见不到了吧。


4、我停止回忆,琢磨自己对林霁雪的感情到底是什么?喜欢的解释太多了,如果是单纯的崇拜仰慕还好,毕竟谁还没个自己的偶像?但如果是其他的呢?现在我成年都不到,就算这份感情不是一时兴起,经济上政治上情感上各方面可能都无法保障能对她负责,马上就要去G市学习交流一个月了,先不想这些了。


我填完申请,关上电脑,抽出一张纸,给她做了一张下一个月的学习计划…算了,顺其自然吧。


5、今天他要走了,好吧我承认学霸是真的温柔,怕我尴尬,把下个月的学习计划都给我列了出来,习题什么的也准备好了,虽然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,但还是好失落…


6、我到G市了,在这之前我把学习计划给她了,真是奇怪,明明没那么深的接触,再多只要分开后还是莫名的难过。


7、距离学霸去G市了有两个星期了,他留下的学习计划好管用的,最近成绩提高了不少,嗯…我想抱着侥幸的态度报考那所高中…


好吧我在做梦。


8、在G市的学习交流时间延长了,听老师的意思是直接升到这所高中,不用走其他程序。我想了想,同意了,不过还是把刚做好的另一份学习计划删改过后发给了她,我已经猜不透自己的想法了…


7、听老师说学霸留在G市了,我收到了他发给我的另一份学习计划,我收下了,白嫖嘛,为什么不要?可我今天不想做题了…


我想做梦…


8、我留在了G市,晚晚在这里上学,我们在同一校区,彼此都好照应。

每隔一段时间我都会给她制定一些学习计划,也算是帮助自己复习吧…


不久后,中考到了…


9、呼,中考终于结束了,我觉得自己考的不错,能不能进学霸去的所中学,顺其自然吧。只要还有联系就好…


10、中考结束了,我不知道她考的怎么样…


11、我考上了,我的天。

我激动的直接在床上滚了几圈,习惯性的点开和他的对话框,我反应过来时,消息已经发出去了,正当我慌忙把消息撤回时,学霸回复我了,这算秒回吗?不对,现在最主要不是赶快找个理由解释一下吗?不对,我为什么要解释?不对,为什么还没有找个地缝钻进去啊?

哦,我的天呐,把我埋了吧!


12、我秒回她信息了,为了不显得欲盖弥彰,我打算和她尬聊,结果她刚发的消息撤回了。

嗯…

看来某人和我的心思一样呢~

那这样的距离就很好了,目前我不打算更进一步。

只是有了一个小小的愿望。


13、开学了,我没有和学霸分一班,想想也是,我的成绩是踩着分数线进来的。刚开始学习很吃力,不过还好,我有学霸,多么令人安心啊~


14、我依然当她的私教,上课、下课、吃饭、刷题,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,直到几年后我们一起走进高考考场…

我希望能实现我的愿望。


15、高考结束了,我们并没有考到一所学校,他去了A大,我去了B大,幸好两所大学相隔不远,我们也还保持着联系。


16、大二暑假我回了家,一天晚晚突然问我,如果喜欢一个人但为了不影响她,只和她做朋友,要怎么做?


我在那一霎想到了林霁雪,然后就是感慨  妹妹长大了,要被拐跑了。不过还是温柔地揉了揉晚晚的头:“晚晚,喜欢一个人,在没有能力之前先把他藏在心里吧,然后就像平常一样,什么都不用改变,等到觉得自己有能力之后,你就可以对那个人表白了,当然,不要影响自己和他人的生活哦。不过这是我的看法,这种法很容易彼此错过,如何去处理你们的关系还是要遵循你自己的想法。”


大三开学后,我出国读博了,我希望她还在等我。


17、大学的生活很美好,就是因为美好,我才不敢浪费。


因为小时候那场意外,我报考了B大医学系本博连读,现在已经博士毕业了,在本市第一人民医院实习。


他报考的是A大的金融系,提前保研,大三出国读博一年。回国继续跟导师学习,现在在国内的一家不错的国有公司实习,马上就要转正了。


两人都很忙,聚少离多,这形容的跟我们好像在一起了似的,其实谁都没有越界。

慢慢来吧,反正还早…


18、上星期正式转正了,我决定今晚告白。


19、今晚被告白了。走了一套流程,确定了关系,好像和以前也没什么区别,可能我们以前就是以恋人的相处模式当朋友吧。


20、今年是遇见她第十年,

         我要向她求婚了。


21、“嫁给我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”

22、我今年24岁,此刻正站在海边,头上是群星璀璨,眼前是单膝下跪的暗恋对象,我眼含笑意,静静的看着他将戒指戴在自己的无名指上,然后缓缓站起来,向前倾去,我轻轻地闭上双眼,眼前是心上人,耳边是咸湿的海浪声…


今晚月色真美啊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这样吧,我放弃挣扎了,不知道几百年前写的文被我捞出来重写,我太垃圾了。不过还是感谢大家看完,希望大家喜欢。


其实我还想写秦昱晟妹妹晚晚的故事,但是…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